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青岛中程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5 09:26:17

每经AI快讯,2024年2月5日,深交所向青岛中程(SZ 300208,收盘价:3.2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项规定的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公司股票将在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你公司股价分别于2024年1月31日、2月1日跌停,触及股价异动情形。此外,你公司于2024年1月29日晚间披露《关于公司矿权存在转销风险的提示公告》,公司位于印尼的CIS煤矿及Jaya锰矿所拥有的采矿权存在进行全额转销并终止确认的风险,相关矿权无形资产账面原值合计约3.17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印尼矿权转销公告显示,你公司近日确认印尼子公司CIS公司所拥有的煤矿采矿权证已于2017年12月被印尼当地政府撤销;你公司对于2015年9月收购的Jaya锰矿在2023年4月向印度尼西亚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提交了采矿权证延期申请,但至今未收到延期回复”等要求。

2023年1至6月份,青岛中程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建造业务占比69.07%,镍矿销售占比9.47%,土地出租占比6.34%,矿渣处理占比5.62%,贸易业务占比3.75%。

青岛中程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杨纪国,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青岛中程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03.3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青岛中程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融券新规将遏制做空势力?业内:量化T+0日内高抛低吸、打板策略基本被封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