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减污降碳协同创新试点名单发布!碳中和100ETF(562990)等产品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2 10:18:37

每经编辑 赵云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第一批城市和产业园区减污降碳协同创新试点名单,覆盖21个城市、43个产业园区和多种行业,以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实践案例。生态环境部将加强试点工作的全过程管理,提供专家技术支持,并建立保障机制,以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这将促进试点区域的绿色低碳转型,也为碳中和行业带来发展机遇。”

以上内容由EFundGPT生成。近年来,政策大力支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指数反映沪深市场中对碳中和贡献较大的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跟踪该指数的碳中和100ETF(562990)等产品受到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第一批城市和产业园区减污降碳协同创新试点名单,覆盖21个城市、43个产业园区和多种行业,以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实践案例。生态环境部将加强试点工作的全过程管理,提供专家技术支持,并建立保障机制,以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这将促进试点区域的绿色低碳转型,也为碳中和行业带来发展机遇。” 以上内容由EFundGPT生成。近年来,政策大力支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指数反映沪深市场中对碳中和贡献较大的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跟踪该指数的碳中和100ETF(562990)等产品受到关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