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陈启宗退任恒隆集团董事长,其子陈文博接棒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30 14:01:39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月30日午间,恒隆地产(HK00101,股价9.23港元,市值415.28亿港元)及恒隆集团(HK00010,股价9.73港元,市值132.49亿港元)发布联合公告称,陈启宗将退任集团董事长、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主席等职位,于4月2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完结后生效。退任后。陈启宗将不再担任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恒隆集团董事会宣布,推选集团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陈文博为董事长及执行委员会主席,于2024年周年大会完结后生效。

来源:恒隆地产公告

公告显示,陈启宗于1972年加入恒隆集团,并自1991年起担任董事长领导集团业务,其远见及领导能力为恒隆集团的增长奠定稳固基础。公司董事会表示,其退任后将继续担任“荣誉董事长”职衔。

陈文博为陈启宗之子,恒隆集团非执行董事陈乐宗(陈启宗的胞弟)及陈仰宗(陈启宗的堂弟),分别是陈文博的叔父及堂叔父。陈文博现年41岁,于2010年加入恒隆集团,2016年获委任加入董事会成为执行董事,并于2020年出任集团副董事长。其同时担任集团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主席,是恒隆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

在社会关系方面,陈文博在香港地产建设商会担任副会长及执行委员会成员,也是香港中文大学晨兴书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并且出任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顾问委员会及香港大学校董会成员。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