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消费级AR眼镜设计及制造厂商XREAL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30 12:41:14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月30日每经快讯,今日消费级AR眼镜设计及制造厂商XREAL宣布已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战略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将用于研发和光学引擎生产基地的扩建,计划自2025年开始大幅提升AR眼镜的产能,新引入的战略投资者也将在这一方向给予XREAL充分的技术和资源支持。企查查信息显示,XREAL目前累计完成9轮融资,此前主要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快手、蔚来资本、云锋基金、红杉中国、Gentle Monster、高瓴、洪泰、中金资本、金浦投资、顺为资本、CPE源峰、华创资本和爱奇艺等。本轮融资完成后,XREAL的总融资额达到3亿美元。据行业分析机构评估,XREAL目前的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