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超4000万部订单 闻泰科技或重新成为三星最大的ODM供应商

2024-01-28 11:20:28

每经AI快讯,1月28日,记者从产业链人士处获悉,三星近期已经释放2024年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订单,国内手机ODM厂商闻泰科技承接三星2024年超4000万部手机ODM订单,或重新成为三星最大的ODM供应商。产业链人士认为,2024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仍然竞争激烈。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称,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11亿部,同比下降4%。Canalys预测,受新兴市场经济和消费者支出恢复的推动,2024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将增长4%。 (中证金牛座)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