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证报头版:创造价值共享成长,央企“备考”市值管理有心更有行

2024-01-26 06:32:24

每经AI快讯,“进一步研究将市值管理纳入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日前,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负责人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的“点题”,开启了央地国企控股上市公司在市值管理层面积极作为的全新篇章,也牵引出这两天“中字头”股票全线大涨的上行K线。1月25日,包括中国交建、中国联通、中煤能源等在内的多家央企集体涨停。市场的热烈反响,来自“市值管理”概念与“更好回报投资者”的内在关联。 价值创造是基础,资本运作是抓手,回报投资者是路径,多元沟通是桥梁。以沪市央企为切口,记者多方采访发现,在持续强化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回购、分红等方式提振投资者信心等方面,它们不仅“答题”颇有心得,“下笔”更是落在实处。(上海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