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奇安信成立油化海外业务单元,已进入约20个国家和地区

2024-01-23 11:05:00

近日,奇安信集团成立油化海外业务单元,为包括中国石油等在内的能源央企海外机构,提供体系化的网络安全产品方案及服务。自2022年11月以来,奇安信油化海外业务进展迅猛,目前已拓展至沙特、阿联酋、土库曼斯坦、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等约2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能源央企的海外油田、海外勘探研究院、境外油气管道运输单位,以及境外子公司和业务分支机构等。

据介绍,奇安信油化海外业务单元成立之后,将逐步为海外客户推广安服相关能力,通过安服能力搭配奇安信的全系列安全产品,进一步完善海外油气田和分支机构的安全防护体系,提升整体交付和服务能力。奇安信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23年10月9日,奇安信签下中国网络安全出海最大一单,签约额近3亿元。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