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冷一天?收益率为0也可“领涨”今日公募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7 22:30:36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月17日,市场全天低开低走,三大指数均跌超2%。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1.单日涨幅榜

点评:能得出这份涨幅为0就能上榜的榜单,是因为剔除了大量的货基、债基、国债ETF、商品期货ETF以及偏债混合型基金的表现,足见主动公募基金有多难。

2.单日跌幅榜

点评:同样没啥好说的,坚持就是胜利。

3.晚间值得关注的消息

【云南白药:已退出全部二级市场证券投资 今年不再开展相关业务】

云南白药发布的投资者调研会议记录显示,在进一步聚焦主业、谨慎投资的原则下,公司已于2023年三季度退出全部二级市场证券投资,并计划于2024年不再开展二级市场证券投资业务。

【传半夏投资李蓓旗下私募产品触及预警线】

今日盘后市场传出私募魔女李蓓旗下私募产品半夏永泰宏观2号产品净值触及预警线。相关公告内容显示,由于近期证券市场出现较大波动,截至2024年1月8日,半夏永泰宏观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净值为0.8455,低于合同约定的预警线0.85。合同相关条款为:基金预警线为基金份额净值0.85元。若T日基金份额净值高于止损线且不高于预警线,基金管理人应在T日后的2个工作日内以电话、短信等通讯方式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提示风险。从该公告署名的日期来看,是今年1月10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次联系半夏投资李蓓,但均未得到回复。截至2023年12月29日的数据显示,合计有2176只私募产品的单位净值低于0.8元的传统预警线,还有1139只私募产品的单位净值已经低于传统的清盘线0.7元。 

【4只沪深300ETF持续两天交易额放大 今日再达176亿】

4只规模靠前的沪深300ETF继昨日成交额突破180亿元后,今日成交额持续放大,华泰柏瑞沪深300ETF、易方达沪深300ETF、华夏沪深300ETF和嘉实沪深300ETF合计成交额近176亿元。

此外,4只沪深300ETF年内份额增加合计约70亿。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22177259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 ETF 公募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