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红利策略继续赢!三只重仓电力股的基金领涨,基金经理还是同一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3 22:04:04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徐肖逍    

1月3日,大盘全天震荡分化,沪指小幅反弹,创业板指跌超1%。

板块方面,旅游、中药、煤炭、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MR、PEEK材料、先进封装、智能座舱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涨幅榜方面,选择高股息、红利策略的基金今天逆势上涨。虽然煤炭板块继续领涨,但今天涨幅靠前的基金更多布局电力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的产品都来自永赢基金,且基金经理都有许拓。

比如涨幅居首的永赢长远价值,去年二、三季度重仓股都以电力股为主。

跌幅榜方面,科技主题的基金开年大多遭遇二连跌,累计跌幅已来到6%左右。

晚间如下消息值得关注。

1.李强在湖北调研(详情点这里

2.多家中小银行跟进下调利率

新年伊始,已有伊犁农商行、都江堰金都村镇银行、百色右江农村合作银行等多家中小银行跟进下调存款利率。梳理这些中小银行公告内容,记者发现,农村中小银行调整后的利率水平仍高于全国性商业银行,三年期、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较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高出10—20个基点。 (中国银行保险报)

3.三连板利柏特:在手订单中不涉及“可控核聚变”业务

利柏特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在手订单中不涉及“可控核聚变”业务。公司尚未确认拓烯科技TAMT®拓美特®系列SOOC产品的销售对象,该项业务尚未给公司带来业务收入,预计未来该项业务在公司业务中占比份额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行 基金 电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