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4展望|中原建业执行总裁王军:我国代建行业竞争将愈加激烈,行业发展规则将愈加完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8 15:31:19

每经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中原建业执行总裁 王军

进入2024年,我国代建行业的发展已近20年,虽然发展周期相对较长,但与欧美30%以上的代建渗透率相比,仍处于初级阶段。

2023年11月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代建分会正式成立;头部房企超70家布局代建;此外,国家相关政策表明“十四五”期间,40个重点城市计划新增保障性租赁住房650万间;据海通证券测算,仅“十四五”期间,国内代建业务市场容量或达到2000亿元……

以上种种都有力证明了代建行业的价值,代建模式可以规避风险、稳定就业市场、稳定开发投资。可以预见,2024年我国代建行业的竞争将愈加激烈,同时行业发展规则也将愈加完善,代建企业要在合理竞争之外,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能力,塑造品牌,共同维护行业有序竞争、良性发展。

面对全新的2024年,中原建业将坚持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应对行业变局;不断推进代建业务,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生机;持续打造中原建业代建C平台,联合信托资金、AMC机构、代销机构、行业智库、建筑总包单位等优质资源,形成平台合作优势;秉持“以利他思维,实现合作共赢”的理念与价值导向,深度链接每一位利益相关方,以合作创造价值!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代建 中原建业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