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生物制药公司Coherus盘前大涨近35%;苹果就手表禁令提出上诉;优步寻求与特斯拉合作进军日本;英特尔250亿美元芯片厂计划在以色列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7 17:52:10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3%、纳指期货跌0.01%。

② 【Coherus盘前大涨近35%】生物制药公司Coherus Biosciences Inc.盘前上涨近35%,消息面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其UDENYCA® ONBODY™药物。据悉,UDENYCA® ONBODY™是为需要培非格司亭治疗的癌症患者准备的体内注射剂。

③ 【苹果就手表禁令提出上诉】据外媒,当地时间12月26日,苹果公司宣布将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一项裁决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据悉,该机构裁定苹果公司的两款手表侵犯了医疗技术公司Masimo的几项血氧仪专利,禁止其在美销售。

④ 【优步寻求与特斯拉合作进军日本】据外媒,优步正寻求与特斯拉合作进军日本网约车市场。据称,优步最初将部署30辆特斯拉Model Y电动汽车,2024年内增至100辆。优步这类网约车的定价将比当地出租车的一般费用高出约20%。

⑤ 【英特尔250亿美元芯片厂计划在以色列获批】当地时间12月26日,以色列政府发布声明称,批准英特尔公司在该国投资250亿美元新建芯片工厂的计划,英特尔盘前一度涨近5%。

⑥ 【丰田将携手芯片公司研发针对自动驾驶的尖端半导体】据外媒,丰田汽车已成立一个半导体研发组织,成员包括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和芯片系统公司Socionext。预计日产、本田、马自达、斯巴鲁、松下汽车系统和丰田下属零部件制造商也将加入。据悉,该项目最快将于明年全面启动,聚焦用于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尖端半导体。

⑦ 【OpenAI欲从苹果挖人参与AI硬件项目】据报道,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和原苹果设计师Jony Ive计划从苹果公司聘请一位资深人士参与一个新的人工智能硬件项目,旨在创造出具有最新功能的设备。

⑧ 【Anthropic预计明年年化营收将达到8.5亿美元】据外媒,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称,AI初创公司Anthropic预计,到2024年底,其年化收入将超过8.5亿美元,远高于此前预期。

⑨ 【首个比特币现货ETF有望明年1月获批】据外媒,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希望上市比特币ETF的资产管理公司之间的讨论已经来到技术细节层面,包括贝莱德、WisdomTree、Valkyrie等十几家大型资管机构正在等待SEC的批准,现货比特币ETF产品可能会在2024年1月初上架。

⑩ 北京时间23:00,美国12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 特斯拉 英特尔 优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