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河北栾城:特色种植拓宽农民增收路

新华社 2023-12-24 12:16:22

↑12月23日,农民在石家庄市栾城区苏园小镇温室大棚内采收富硒草莓。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以“一村一品”种植模式培育特色产业,引导和鼓励农民在冬闲时节利用现代设施农业的优势发展铁皮西红柿、富硒草莓、仙客来花卉等种植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扩展销售渠道,有效带动农民在冬季增收。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12月23日,农民在石家庄市栾城区苏园小镇温室大棚内采摘富硒草莓。

↑12月23日,花农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农林高科技园区花卉种植大棚内整理仙客来,准备装箱外运。

↑12月23日,花农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农林高科技园区花卉种植大棚内搬运仙客来。

↑12月23日,农民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前彪冢村平菇种植基地内采收平菇。

↑12月23日,农民在石家庄市栾城区苏园小镇温室大棚内采收铁皮西红柿。

↑12月23日,花农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农林高科技园区花卉种植大棚内打理仙客来。

↑12月23日,农民在石家庄市栾城区苏园小镇温室大棚内搬运铁皮西红柿。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