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冬至日,重仓游戏、文娱方向的基金经理扎堆“吃大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2 22:10:14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2月22日,大盘全天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

板块方面,PEEK材料、锂矿、港口、BC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游戏、传媒、多模态、数据要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涨幅榜上,军工主题基金数量较多,此外还有一些光伏、白酒主题基金,大体延续了昨天的行情。

中航新起航以4.12%的涨幅居首,三季度末时重仓股如下。

跌幅榜方面就热闹了。

因为众所周知的突发消息,多只布局游戏、文娱乃至AI应用端方向的基金遭遇重挫,TOP20上榜基金跌幅均超过6.4%。

招商体育文化休闲以9.76%的单日跌幅垫底(全市场跌得比它猛的还有几只游戏ETF),其三季度末时的重仓股情况如下。

晚间一则消息值得关注。

游戏股遭机构激烈博弈 多股获净买入

今日沪深股通小幅净卖出,格力电器净买入居首,宁波银行净卖出居首。板块主力资金方面,有色金属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期指持仓方面,IM合约多头加仓空头减仓。

龙虎榜机构活跃度明显提升,机构聚焦游戏股,虽然游戏股集体大跌,但多只游戏股遭机构激烈博弈,多股获机构净买入。其中紫天科技获机构买入超8000万;掌趣科技获机构买入1.03亿遭机构卖出近亿元;宝通科技获机构买入超6000万,遭机构卖出近6000万;盛天网络遭机构卖出1.85亿获机构买入超8000万;浙数文化遭机构卖出1.07亿。可以看出机构对游戏股的态度分歧较大。

其他个股方面,光伏概念股禾迈股份获机构买入超7000万遭机构卖出近5000万;新股宏盛华源遭机构卖出2.77亿;MR概念股亿道信息遭机构卖出超6000万。(财联社)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多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2月22日,大盘全天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 板块方面,PEEK材料、锂矿、港口、BC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游戏、传媒、多模态、数据要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涨幅榜上,军工主题基金数量较多,此外还有一些光伏、白酒主题基金,大体延续了昨天的行情。 中航新起航以4.12%的涨幅居首,三季度末时重仓股如下。 跌幅榜方面就热闹了。 因为众所周知的突发消息,多只布局游戏、文娱乃至AI应用端方向的基金遭遇重挫,TOP20上榜基金跌幅均超过6.4%。 招商体育文化休闲以9.76%的单日跌幅垫底(全市场跌得比它猛的还有几只游戏ETF),其三季度末时的重仓股情况如下。 晚间一则消息值得关注。 【游戏股遭机构激烈博弈多股获净买入】 今日沪深股通小幅净卖出,格力电器净买入居首,宁波银行净卖出居首。板块主力资金方面,有色金属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期指持仓方面,IM合约多头加仓空头减仓。 龙虎榜机构活跃度明显提升,机构聚焦游戏股,虽然游戏股集体大跌,但多只游戏股遭机构激烈博弈,多股获机构净买入。其中紫天科技获机构买入超8000万;掌趣科技获机构买入1.03亿遭机构卖出近亿元;宝通科技获机构买入超6000万,遭机构卖出近6000万;盛天网络遭机构卖出1.85亿获机构买入超8000万;浙数文化遭机构卖出1.07亿。可以看出机构对游戏股的态度分歧较大。 其他个股方面,光伏概念股禾迈股份获机构买入超7000万遭机构卖出近5000万;新股宏盛华源遭机构卖出2.77亿;MR概念股亿道信息遭机构卖出超6000万。(财联社)
机构 游戏 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