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工信部:2024年要加强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规范指导 放宽电信市场准入

2023-12-21 20:08:54

每经AI快讯,12月21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12月21日在京召开。2024年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好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提升行业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强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规范指导。实施新产业标准化领航工程。落实制造业全面对外开放措施,放宽电信市场准入,深化双多边机制合作。抓好制造业人才培养等重点项目实施。加强通信管理局建设。支持部属单位聚焦主业、突出特色,打造核心支撑能力。加强民爆行业监管,抓好通信业及通信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监管。做好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通信服务、网络安全、无线电安全等保障工作。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