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央行行长潘功胜:我国外汇市场韧性明显增强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不断提升

2023-12-21 19:40:05

每经AI快讯,在中国人民银行12月18日举行的经济金融形势专家座谈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功胜表示,在外部不确定性增多背景下,我国外汇市场韧性明显增强,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中国人民银行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注重培养发展新动能,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提高科技创新、民营小微、先进制造、绿色发展等领域的贷款增量和占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不断提升。中国人民银行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社会融资规模、货币供应量同经济增长和价格水平预期目标相匹配,保持信贷合理增长、节奏平稳、结构优化,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营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