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红旗连锁发布公告:四川商投将成为红旗连锁控股股东,曹世如将继续担任董事长、总经理

2023-12-20 20:11:44

12月20日晚,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告显示,红旗连锁接到实控人曹世如及其一致行动人曹曾俊通知,为实现公司长远发展,曹世如、曹曾俊及永辉超市与商投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三者将其合计持有的红旗连锁2.3亿股(占红旗连锁总股本的16.91%),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四川商投集团旗下商投投资,转让价格5.88元/股,金额合计达13.52亿元。据悉,商投投资拟与曹世如、曹曾俊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两人承诺放弃其合计所持红旗连锁剩余的2.82亿股股份(占红旗连锁总股本的 20.72%)的表决权。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商投投资将可实际支配红旗连锁2.3亿股股份的表决权,占红旗连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1.32%,商投投资成为红旗连锁新的控股股东,四川省国资委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曹世如将继续担任董事长、总经理。(封面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旗连锁 一般零售 四川省 新零售 预制菜 免税店 红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