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数读|今年前11个月,杭州、成都的新房销售逆袭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8 22:30:06

◎1-11月,13个热点城市诞生了9个百亿大盘,分别是广州琶洲南·TOD,上海象屿招商公园1872、理想之地、缦云上海,北京城建·天坛府、中信国安府、中信城,杭州建发云启之江、成都麓湖生态城。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今年前11个月,上海TOP10销售已接近千亿元,今年能否成功突破?杭州、成都凭借哪些项目销售逆袭?哪些房企销冠最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依据中指研究院相关数据梳理,前11个月,上海TOP10项目合计销售934亿元,和1-10月926亿元相比,单月销售额18亿元,已出现大幅减少。2023年度仅剩十余天,在新政刺激下能否冲刺千亿充满悬念。而北京TOP10项目累计销售804亿元,单月销售额近38亿元,是上海的2倍,单月热度远超上海。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名杭州达到648亿元,而1-10月这一数据为595亿元,相当于单月销售额达到53亿元,赶超北京、上海,并且累计销售继续超过广州、深圳。此外,作为二线热点城市的成都,今年以来表现出色,前11个月合计卖出530亿元,在13城中排名第五。

整体来看,南京、武汉、长沙、天津、郑州、重庆已经和其余8个热点城市拉开明显差距,项目前11个月TOP10销售额低于300亿元,郑州、重庆更是低于200亿元。

1-11月,13个热点城市诞生了9个百亿大盘,分别是广州琶洲南·TOD,上海象屿招商公园1872、理想之地、缦云上海,北京城建·天坛府、中信国安府、中信城,杭州建发云启之江、成都麓湖生态城。

13城榜单上,中海继续入榜12个项目,全口径销售超500亿元;招商蛇口、保利均入榜11个项目;万科10个项目上榜。

(按各城第一名金额排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包晶晶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