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夫户外:公司X-BIONIC自有品牌及独家代理品牌目前以公司直营渠道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5 13:22: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从渠道商转型为品牌商后,目前经销体系的情况能否介绍下?XB产品价格对标的客群高端,如何确保自营和经销体系的服务一致性?公司在品牌调性和客户粘性上,如何发力,以及如何在制度上实现从研发+运营——不同销售渠道——客户服务(积分体系)——满意度回馈——研发+运营改进的闭环?谢谢!

三夫户外(002780.SZ)1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X-BIONIC自有品牌及独家代理品牌目前以公司直营渠道为主,2家户外经销渠道已经于11月份开业。公司于12月6日-8日举办了X-BIONIC、HOUDINI、CRISPI三个品牌的订货会,部分经销渠道将于2024年进行呈现。未来,经销商客户将计划纳入公司自营管理系统,从装修、陈列、产品知识、员工服务、产品定价、会员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规范统一。在建立合作之前也会和经销商达成共识,双向奔赴,共同推动X-BIONIC、HOUDINI、CRISPI品牌的全渠道发展。谢谢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