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三夫户外:下半年还将继续在北京 SKP、苏州新光天地(综合店)、沈阳万象城、北京八达岭奥莱以及各大滑雪场开设 X-BIONIC 品牌店

2023-08-18 15:49:39

每经AI快讯,三夫户外在近期的机构调研中指出,公司今年已经分别在北京祥云小镇、沈阳丁香小镇开设两家千平米面积的综合店、在北京 DT51、深圳万象城开设 2 家 X-BIONIC 品牌店、在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悦坊开设华东地区首家 X-BIONIC 旗舰店、在长春万象城开设东北地区首家 X-BIONIC 品牌店。下半年还将继续在北京 SKP、苏州新光天地(综合店)、沈阳万象城、北京八达岭奥莱以及各大滑雪场开设 X-BIONIC 品牌店。接下来我们将尝试在户外渠道和商场渠道适度开发一些经销店,进一步拓宽X-BIONIC 品牌的销售渠道。(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