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权益配置意愿渐强 险资看好三大主线

2023-12-05 05:24:05

每经AI快讯,多家保险资管公司表示,从历史数据和国际市场比较来看,目前A股整体估值水平与其他市场相比均展现出较高的配置性价比,险资配置权益意愿正逐渐增强。在生命资产权益投资相关负责人看来,部分新兴产业、优质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依然可观。未来公司将逐渐加大对低估值、高股息板块的配置。“我们继续看好三条主线的投资机会:一是低估值、高股息的稳定经营公司;二是新技术、新产业、新材料等充满‘想象力’的朝阳产业,比如AI、智能驾驶、卫星通信、氢能源等;三是优质成长公司,受益于产业变迁、市场规模放量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进口替代和出口放量等领域。” (上海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