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达6亿美元债调整还款计划方案获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30 09:11:02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商管)此前公布的6亿美元债调整还款计划方案已获得通过所需的同意票数以及满足法定人数要求,参与投票的投资者中支持比率达到压倒性的99.3%,提前近半个月达到了票数要求。

此前的11月21日,万达商管发布公告,宣布将其子公司万达地产国际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到期的6亿美元债调整还款至2024年12月29日,计划在1年内分四次还清,不涉及其他公开债调整,早鸟同意费率为1%,一般同意费率为0.25%。

万达美元债调整还款计划宣布后,该债券在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保持平稳,反映市场对于调整后的还款计划充满信心。

每经记者注意到,截至目前,万达境内外公开债余额较高峰时期大幅压降,迄今为止,所有公开债都如期兑付,无一笔违约。

截至今年9月底,万达商管扣除所有负债后的净资产超3000亿元,累计开业广场492家,其中合作202家,已实现轻资产转型,未来自持广场资本支出较小。随着商管业务持续复苏,每年都会产生经营性净现金流。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