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泛海:拟将2.1亿美元债进一步延至2024年5月23日前兑付

2023-11-25 10:20:50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ST泛海发布公告披露境外全资附属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进展情况。公告称,公司原计划将“十月份美元债”剩余本金约2.102亿美元延期至2023年11月23日前兑付,考虑到公司目前流动性安排和资产优化处置进展,上述债券未能如期兑付。 泛海控股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债券持有人就“十月份美元债”偿还方案进行协商,筹集资金争取尽快支付“十月份美元债”截止到2023年11月23日的利息,并计划将“十月份美元债”进一步延期至2024年5月23日前兑付。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