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前三季收入94亿同比增18% 民族涂料品牌三棵树:企业“精气神”源自市场“增长率”

央视网 2023-11-24 10:14:52

央视网消息 据国家统计局11月15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10月国民经济持续恢复向好。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3333亿元,同比增长7.6%,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6%;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2%,比上月加快0.7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回升。

国家统计局同日公布的《2023年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显示,1-10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9.3%;商品房销售额下降4.9%;房屋新开工面积下降23.2%。各地“保交楼”成效继续显现,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竣工面积55151万平方米,增长19.0%。

央视知名主持人陈伟鸿主持三棵树《走进千年荔城探寻国漆国色》直播活动

房地产行业持续下行、对于建材涂料行业有较大压力,但同时国民经济持续恢复向好,主要指标持续改善,加上万亿国债增发、城中村改造、促进家居消费等政策落地,对于涂料建材行业需求形成拉动。

三棵树艺术漆新品“国石系列”艺术漆

与此同时,行业正处于重大变局期,一些小微企业退出市场,迎来了市场新一轮的大洗牌,而建材领域各大头部企业,受到环境等因素,股市表现乏力受到广泛关注。

三棵树园区引进了国内先进的全自动高速生产线,确保全供应链生产与交付的快速、有效、高质量。

三棵树在企业创立之初就提出科技兴企的理念,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现有科研和技术人员1000多人,组建了60多个技术创新团队。

三棵树有关负责人表示,当下背景对于三棵树而言却是重大机遇期,政策支持和鼓励民族品牌做大做强,国潮全面兴起,是民族企业最好的发展时代。

三棵树通过大力拓展零售和非房业务,降本增效,有效克服房地产行业下行等不利因素,今年前三季度收入超94亿元,同比增长18.42%,大幅领先行业,实现归母净利润5.55亿元,同比增长104%。

三棵树近年前瞻布局和开辟新赛道,如今公司对未来信心满满。他们大力提升高端零售业务,拓展艺术漆、基辅材、装修等高增长产品及渠道,服务好用户和经销商,夯实发展基础。而公司员工也士气高涨,与公司共享奋斗成果。

据介绍,三棵树自2018年10月,上线员工持股计划。至今已开展五期,其中前三期表现良好,实现全员共富。在计划期间,三棵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减持,与员工充分共享公司业绩的发展红利,与全体员工风雨同舟,共同创富,创造了行业“员工持股计划”的标杆案例。

三棵树莆田总部园区

三棵树更以其稳健的经营策略和高层担当精神,树立了业内员工持股计划典范。只有真正关心员工利益、坚守企业责任的公司,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行稳致远。(陈丽霞)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棵树 家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