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隆重揭榜 华大智造获评“大健康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2023-11-17 22:11:49

11月16日~1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四川泸州郎酒庄园举行。17日晚,备受资本市场瞩目的“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隆重揭榜,历时近3个月的激烈评审与层层筛选,15大奖项“花落谁家”终于有了最终结果。

十大行业领军人物奖、先锋人物奖(ESG先锋人物奖、社会责任先锋人物奖、科技创新先锋人物奖)、董秘奖(最佳主板上市公司董秘、最佳创业板上市公司董秘、最佳科创板上市公司董秘),以及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奖、六大行业卓越上市公司奖悉数公布。据悉,今届口碑榜,共有300多家/名中国优质上市公司和个人上榜。

今年9月中旬,“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启动评选,先后通过网络提名、舆情筛选、同花顺数据模型遴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审等层层把关,最终确定了获奖企业/个人。可以说,是用最硬的评选数据甄选出资本市场最优秀、最具成长性的企业,用最权威的声音,评选出最值得信赖、最有远大抱负的企业家。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智造”)获评大健康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华大智造是生命科技行业上游企业,专注于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领域,以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为精准医疗、精准农业和精准健康等行业提供实时、全景、全生命周期的生命数字化设备和系统。

截至2023年9月30日,华大智造业务布局遍布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服务累计超过2,600个用户,并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科研、生产基地及培训与售后服务中心等,已成为当前中国唯一一家能够自主研发并量产从Gb级至Tb级低中高不同通量的临床级基因测序仪企业之一。

今年2月,华大智造发布了一款超高通量基因测序仪DNBSEQ-T20×2,它可在每年完成5万例人全基因组测序的基础上,将单人全基因组测序成本降低至100美元以内,创造了全球基因测序仪通量和单人测序成本的新纪录,为基因科技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

除此之外,华大智造董秘兼高级副总裁韦炜获评“最佳科创板上市公司董秘”奖项。

每日经济新闻自2011年启动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至今已有10多个春秋,榜单在资本市场产生了广泛影响力。作为价值的守望者,口碑榜信条不曾更改——让上市公司接受投资者检验,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真正拥有话语权,为优秀的上市公司树立宝贵的市场口碑,创造更多价值,积极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