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超800名精英齐聚深圳·星河双子塔,上演全城热恋

2023-11-12 11:27:10

2023年11月11日,继首场坂田音乐嘉年华暨星河宠粉节之后,星河宠粉节迎来第二场重磅宠粉活动——“深圳有爱,美好坂田,相约双塔”精英相亲会暨星河宠粉节,此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指导,星河控股集团主办,延续宠粉主题,为广大企业精英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精英相亲会,当日“恋综”精彩超多,爱意满满!

据悉,现场超800名恋习生赴约而来,齐聚深圳·星河双子塔,包括来自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腾讯、华为、三菱机电、中软国际、TCL、华大智造、货拉拉、星河、上海建工、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龙岗区公安局、龙华区人民法院、坂田街道办、布吉街道办、多个区交警、消防、学校、医院等400多家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未婚男女精英参加。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矢锷为活动开场致辞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纾解企业和单身青年反映的“工作忙、圈子窄、交友难”等问题,为辖区优质单身青年提供一个多交流、强互动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健康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同时,感谢星河控股集团提供深圳·星河双子塔场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寓意非凡的福地、宝地,怀着真诚、善良、尊重的初心,去追寻爱情与友谊,实现“成双成对”。

在现场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星河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周为上台致辞表示,星河是一家扎根在深圳,成长在深圳的企业,在促进城市的发展及推动区域的繁荣的同时,也关注青年人的幸福。值此星河成立三十五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了“宠粉节”系列活动,为大家搭建这样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希望能够在提升深圳这座城市的幸福指数上尽绵薄之力。

随后,星河产业集团代表龚小雨上台进行宣讲,围绕星河控股集团旗下产业运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资本运作、物业服务等几大板块业务展开介绍。秉持“为企业所想,为员工所想”的服务精神,星河将持续全力打造有温度的优质园区,助力企业及员工高速成长。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矢锷、善为影业总裁张尧、五矿证券梅坂大道营业部总经理程薇凌、星河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周为、星河智善生活集团董事长孙哲峰、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龚建华共同上台发布“恋爱上上签”,为每一位积极参与的“恋习生”传递美好祝愿。

在全民快节奏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优质男女因为对事业的追求、经济上的考量以及个人成长的需要而忽略了情感上的需求。星河作为城市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之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满足企业及社会需求,整合全方位资源打造线上/线下联动式大型交友会,全力为全城优质男女提供专属平台,制造更多美好相遇的机会,让“爱”成为深圳留住高阶人才的主旋律,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着星河力量。

此次精英相亲会,星河特别提供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深圳·星河双子塔作为活动场地,寓意好事成双。深圳·星河双子塔作为深圳·星河WORLD一大升级力作,不仅是傲立于深圳中轴线上令人瞩目的地标,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年轻活力的注入,这里也将成为承载着无数年轻人梦想和希望的人气福地,为社会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独特的现代魅力。

相约双塔 大胆说爱


当代年轻人上班是雷厉风行的职场精英,下了班都是身怀绝技的才艺达人,恋习生们的精彩才艺展示更是将今晚的热烈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无非是当我为你心动时,你也正为我心动。气氛到位的时刻,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恋习生们的好感度互选公布时真是让人心动爆表,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各队恋习生们牵手成功,红娘当然也功不可没!

当晚的精英相亲会,在星河的甜蜜助力下,最终有50对优质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本届精英相亲会暨星河宠粉节在充满爱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但“星河”与大家的故事不会结束。

温暖园区 服务至上


深圳·星河WORLD作为涵盖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微税厅、深圳市龙岗区政务服务中心星河WORLD分中心、星河园区超级企业服务中心、星河园区招商中心四大功能于一体的优质园区,为企业打造多元化、多层次、全场景服务。星河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有温度园区,想企业所想,做企业所需,不断提升并完善星河超企服务,通过开展法律、政策、文化、艺术等一系列的多元化活动为企业与员工提供永久服务。

精英相亲会未来每年也将如约而至,星河将保持关注企业单身男女问题,主动链接优质资源,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让更多优质精英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工作与生活中获取幸福感。

充满爱的星河,我们将携手同进,见证园区与企业、员工共同成长的故事,创造更多的幸福时刻。

稳健星河 实力宠粉


8月25日至11月25日,是星河“宠粉节”活动持续时间,星河开展一系列宠粉活动,线上线下释放品质消费红利,皆在为客户带来更多、更优惠的专属权益和优质服务。除了宠粉礼包外,星河还加大宠粉力度,围绕星河双子塔商圈,举办多场音乐嘉年华主题活动。在给星河粉丝带来实惠、便捷、有爱、欢乐的体验的同时,星河持续激发片区消费活力,提供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游”消费体验,打造全层客群打卡、消费的理想目的地。

今年的“宠粉节”更注重在星河“城市运营生态圈”之下,首次融汇贯通住宅、产业、商业、物业等业务单元的用户权益,在发挥星河控股在地产开发、产业运营、商业投资、空间服务等多个跨业态协同运营的能力优势的基础上,以全集团的资源释放权益价值、做优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星河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以主动出击、奋发有为之势,打通旗下各业态的权益和客户地图,让产业发展和城市进程相辅相成,持续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能量与智慧,巩固优势叠加、双生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市 深圳 星河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