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华兴证券荣膺“年度最佳ETF服务商”金鼎奖 | 兴·荣誉

2023-11-09 16:30:29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金鼎奖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华兴证券凭借在ETF服务领域的快速成长与优异表现荣获“2023年度最佳ETF服务商奖”。

“2023金鼎奖颁奖盛典”现场

华兴证券荣获“2023年度最佳ETF服务商奖”

2022年初,华兴证券面向新生代投资者,首推理财投资APP“华兴证券多多金”,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年轻化的交互设计和独有的ETF指数投资服务为特色,提供差异化、多元化的ETF投资工具及全流程陪伴服务,赢得细分市场的认可。至今不足两年时间,已累积近20万注册用户,截至今年上半年华兴证券ETF交易账户占总账户比例高达45%。

华兴证券从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出发,创新设立“主理人实盘带投计划”,帮助投资者迈出指数投资第一步,“投指数”和“投赛道”两大投顾服务场景,设定“聪明定投计划”和“行业掘金组合”,构造投前、投中、投后的完整服务链路,把握资本市场的贝塔和主题轮动的波动,改变了传统“重销轻顾”的销售模式。

针对“ETF选品难”的需求,华兴证券将量化投研通过金融科技降维服务于个人投资者,推出指数估值工具及多多金榜,帮助投资者判断投资区间;推出透视扫雷,帮助投资者识别风险因素,多维度快速筛选投资标的,把握机会。

华兴证券还借鉴电商618和双11的营销经验,在业内率先推出“逢8就发ETF宠粉趴”的创意活动。在每月的8日、18日、28日举办ETF特色理财活动,推出ETF工具、ETF投顾、ETF投教等一系列场景服务,帮助用户理解ETF投资,在乐趣中学到投资方法。华兴证券多多金小红书官方账号也全新上线,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交互理念,培育用户的品牌认知,激发对多多金特色功能的兴趣,迈出指数投资第一步。

“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3届,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中举足轻重,得到各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华兴证券荣获“年度最佳ETF服务商”金鼎奖,代表行业及媒体对华兴证券在ETF领域的探索和创新表示肯定与激励。未来,华兴证券将继续以服务客户为初心,不断开发更贴心、更个性化的金融产品,陪伴投资者一路成长。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