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因2.05亿元债务未能偿付,泛海控股位于深圳南山区50套不动产被裁定进行拍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8 13:30:23

每经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7日,*st泛海(SZ00046,股价1.44元,市值74.83亿元;以下简称泛海控股)发布诉讼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此前,江西瑞京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京资管)以合同纠纷为由,将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泛海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公司)诉至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一审判决。

图片来源:*st泛海公告

2022年4月,泛海控股、深圳公司与瑞京资管在石家庄中院的主持下达成和解协议,瑞京资管给予公司宽限期,泛海控股应在2023年3月31日(含)前按约定偿还本金2.05亿元。此后,瑞京资管将上述债权及相关担保权利转让给广州广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广永)。由于泛海控股未能完成上述债务的偿付,广州广永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据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此次被拍卖的50套不动产均位于深圳南山区,一是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泛海城市广场的48套不动产;二是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泛海拉菲花园2套不动产(南山区泛海拉菲花园二期1栋裙楼112、南山区泛海拉菲花园二期1栋裙楼207)。

图片来源:京东法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京东法拍了解到,目前已有超过20套房源上架,单价在2.94万-5.7万元/平方米,起拍总价在87万-824万元,房源性质主要为办公用途,含少量商务公寓,法拍时间集中在12月11日-12日。

泛海控股表示,上述拍卖能否成交存在不确定性。若本次拍卖成交,将相应减少部分债务。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N141054972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泛海控股 房地产开发 信托概念 深圳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