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交所对西上海及董秘予以监管警示 事涉问界概念信披不准确、不完整

2023-11-07 17:39:25

每经AI快讯,11月7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对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监管警示的决定,在问界相关概念处于当前市场高度关注的热点时期,公司在e互动平台发布业务涉及热点概念的相关信息,未充分完整地揭示该业务尚处于产品开发阶段、对公司当年业绩不产生影响等风险,经监管督促后才予以澄清,相关信息不准确、不完整,可能对投资者产生误导。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第1.4条等有关规定。公司时任董事会秘书李加宝作为信息披露事务的具体负责人,未能勤勉尽责,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其行为违反了其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中作出的承诺。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上交所决定,对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会秘书李加宝予以监管警示。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市 上海 西上海 汽车零部件 华为汽车 比亚迪概念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