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高开高走 恒指冲击18000点整数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6 10:25:56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1月6日早盘,港股市场继续迎来强势反弹。恒生指数高开近250点后,维持在高位震荡。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上涨278点,报17942点,涨幅1.60%。盘中,恒指向18000点整数关发起进攻,最高涨至17981点附近。此外,恒生科技指数高开高走,截至发稿前大涨138点,报4076点,涨幅达3.5%。

主要个股中,腾讯控股高开2.38%,京东集团高开3.59%,美团涨超3.5%,中国恒大高开超5.5%。

此外,港股医药股继续走强成为今日港股主线热点,其中康希诺生物涨3%,信达生物涨近4%、泰格医药涨超5%。

此外,中资券商股表现强势,中金公司涨近6%,国联证券大涨7%。消息面上,证监会将支持头部证券公司通过业务创新、集团化经营、并购重组等方式做优做强,打造一流的投资银行,发挥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和维护金融稳定压舱石的重要作用。东吴证券最新研报称,证监会对于券商并购重组态度渐暖,近期涉及并购整合的相关标的有望受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