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高开收复18000点 医药股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1 10:14:19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0月11日,港股市场再接再厉,恒指逐渐逼近18000点整数关。

今日早间,恒生指数高开1.65%,随后震荡走高,截至发稿前,恒指涨超340点,最高涨至18005点,再度收复18000点整数关,涨幅近2%。此外,恒生科技指数涨超100点,最高涨至3979点,涨幅达2.73%。

个股方面,医药股表现强势。泰格医药涨超8%,康希诺生物、信达生物涨超7%、微创医疗涨6%,药明康德上涨4.5%。

此外,蔚来涨超6%、哔哩哔哩涨超5%,理想汽车涨超4%、比亚迪股份涨超3%、舜宇光学科技均涨超6%

业内人士指出,今日港股持续上攻,主要受美股周二表现向好刺激,加上联储局官员发表鸽派言论,美股三大指数均录得升幅收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