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昆仑万维发布开源13B高质量商用大模型,业内领先,0门槛商用

2023-10-30 14:48:40

10月30日,昆仑万维宣布开源百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Skywork-13B系列,并罕见地配套开源了600GB、150B Tokens的超大高质量开源中文数据集。

昆仑万维「天工」Skywork-13B系列目前包括130亿参数的两大模型:Skywork-13B-Base模型、Skywork-13B-Math模型,它们在CEVAL,GSM8K等多个权威评测与基准测试上都展现了同等规模模型的最佳效果,其中文能力尤为出色,在中文科技、金融、政务等领域表现均高于其他开源模型。

Skywork-13B下载地址(Model Scope):

https://modelscope.cn/organization/skywork

Skywork-13B下载地址(Github):

https://github.com/SkyworkAI/Skywork

除模型开源外,Skywork-13B系列大模型还将开源600GB、150B Tokens的高质量中文语料数据集Skypile/Chinese-Web-Text-150B,这是目前规模领先的开源中文数据集之一。

同时,昆仑万维「天工」Skywork-13B系列大模型即将全面开放商用——开发者无需申请,即可商用。

130亿参数、两大模型、最大中文数据集之一、全面开放商用。昆仑万维「天工」Skywork-13B系列大模型堪称业内开源极彻底的百亿高质量商用模型。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