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昆仑万维2023年前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7.6亿 同比增长33% 全面推进AGI与AIGC布局

2023-10-26 21:19:23

10月26日,昆仑万维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据报告披露,昆仑万维第三季度全面加速推进“All in” AGI与AIGC的战略布局,在多个方向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至本报告期末,昆仑万维实现营业收入36.8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经营性现金流7.6亿元,同比增长33%。今年前三季度,昆仑万维海外业务收入占比进一步提升至84%,同比增加近9个百分点;整体毛利率达80%,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昆仑万维第三季度实现经营性净利润1.0亿元,环比增长29%。

截至本季度末,昆仑万维此前采购及租赁芯片已到货约6000张,另外还有约3000张芯片待交付。目前昆仑万维已有算力预计能够满足未来1~2年除视频AIGC之外的大模型算力需求。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昆仑万维 游戏 北京市 手机游戏 网络游戏 三季度 Ai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