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阳光城:24亿元中票未能按期足额兑付,将尽快制定并推进偿付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6 10:53:07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26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城)发布中期票据未按期足额偿付的进展公告,由于公司近期偿债资金筹措压力较大,截至加速到期兑付日终,公司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付资金,“20阳光城MTNO02”和“20阳光城MTN003”不能按期偿付本息。两只债券的发行规模及存续规模共计24亿元。

图片来源:阳光城公告

根据公告,“20阳光城MTN002”的代码为102001413.IB,期限3+2年,发行规模7.5亿元,存续规模7.5亿元,票面利率6.80%,原到期日2025年7月23日,加速到期日2022年4月8日。“20阳光城MTN003”的代码为102002022.IB,期限2+2年,发行规模及存续规模16.5亿元,票面利率6.80%,原到期日2024年10月28日,加速到期日2022年3月15日。

阳光城方面表示,后续将与债券持有人保持良好沟通,响应债券持有人诉求。严格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时、完整、准确向债券持有人进行重大事项信息披露。尽快制定并推进偿付方案,落实偿付资金。保持与债券持有人及相关中介机构的沟通,及时向债券持有人告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做好未按期兑付后续进展的信息披露工作。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120517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阳光城 房地产开发 债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