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二套转首套”贷款利率批量调整开启

2023-10-26 06:53:04

每经AI快讯,存量房贷利率“二套转首套”10月25日开启批量调整,利率调整当日起按新的利率水平执行,此前利息均按原合同利率水平计算。 据此前公告,各家银行调整节奏基本一致,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等表示,“二套转首套”客户可从9月25日起主动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提出申请,10月25日银行对审核通过的业务进行统一利率调整。分析人士认为,这些贷款人的住房原先被认定为“二套房”,执行二套房利率,现在按照新政被视为“首套房”,他们是本轮房地产金融政策调整优化的重要受益者。(上海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