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将建双万兆城市 投资4亿推进5G-A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1 17:49:30

10月20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3年中国5G发展大会在上海召开。在5G-Advanced产业论坛上,政府、运营商、设备商、行业伙伴提出了“5G-A即刻行动”倡议,旨在加快以5G-A为代表的ICT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上海于10月19日发布了新基建方案,计划在2026年底前建成全球双万兆城市,引领城市发展。为探索5G技术在核心工业领域的应用,上海选择了汽车、船舶、钢铁制造等四个领域的标杆项目,每个项目投入超过一个亿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1020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3年中国5G发展大会在上海召开。在5G-Advanced产业论坛上,政府、运营商、设备商、行业伙伴提出了“5G-A即刻行动倡议,旨在加快以5G-A为代表的ICT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上海于1019日发布了新基建方案,计划在2026年底前建成全球双万兆城市,引领城市发展。为探索5G技术在核心工业领域的应用,上海选择了汽车、船舶、钢铁制造等四个领域的标杆项目,每个项目投入超过一个亿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