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恒大:原计划10月25日由纽约南区美国破产法院审理的聆讯将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13:09:59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20日,中国恒大(HK03333,股价0.275港元,市值36.31亿港元)在港交所公告,原计划于2023年10月25日由纽约南区美国破产法院审理的聆讯将延期。

同时,原定于2023年10月16日及1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举行的有关香港恒大协议安排的协议安排批准聆讯与有关天基协议安排的协议安排批准聆讯取消。原定于2023年10月5日上午10时(开曼群岛时间)举行的有关开曼群岛恒大协议安排的协议安排批准聆讯无限期延期。原定于2023年10月3日上午10时(英属维尔京群岛时间)举行的有关景程协议安排的协议安排批准聆讯无限期延期。

8月18日,据市场消息,中国恒大集团于当地时间8月17日(周四)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5章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

此后,恒大发布澄清公告称,“本公司注意到有关媒体的报道,现澄清,本公司目前正在正常按照计划推进境外债务重组。由于本集团的美元债券受纽约法管辖,本公司根据美国法典第11篇第15章,向美国法院申请承认香港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法律体系下的境外债务重组协议安排,系正常推进境外重组程序的一部分,不涉及破产申请。”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2344814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美国 中国恒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