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9月房企交付成绩单 | 美的置业:1-9月共交房5.9万套,提前交付率达67%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07:56:14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美的置业方面了解到,1-9月,美的置业共完成交房59280套,共141个批次,其中95个批次实现提前交付,提前交付率达67%。其中,第三季度交付房屋18889套,共49个批次;提前交付35个批次,提前交付比例为71%。

据了解,为进一步消除卖方与买方之间的信息差,美的置业通过视频、直播等方式,全方位展示项目,让购房者所见即所得。

今年以来,美的置业持续在全国范围内面向深耕城市发起品质交付巡礼活动,在交付现场开启“橙意家”全流程直播讲解,全方位地向业主真实展示房屋建造过程的用材用料、工艺工法、质量管控,让业主可看、可触、可感,看见产品的架构,感受产品的品质。与此同时,美的置业还进行了工法展示、工地开放、云监工开展、业主代表月度巡检等行动。

截至2023年9月30日,美的置业合同销售金额约532.5亿元,对应已售建筑面积约428.3万平方米。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