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9月房企交付成绩单 | 龙光集团:1-9月共计交房3.4万套,多个项目交付率近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9 07:49:18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从龙光集团方面了解到,今年1-9月,该集团在全国累计完成项目交付64个批次、3.4万套。

其中,今年第三季度,龙光集团共交付21个批次超过1万套房源,涵盖佛山、肇庆、汕头、河源、惠州、南宁、柳州等多个城市。其中,部分项目实现提前交付,多个项目到访交付率接近100%。

粤东区域是龙光今年的交付重点区域,三季度交付规模超过4600套,覆盖金平、龙湖、濠江、南澳等多个区域。在9月底的集中交付期,龙光粤东区域的单日到访突破1200户,交付现场高效、平稳、有序,显示出突出的交付力。

据龙光方面介绍,继上半年实现100%合约交付率后,龙光广西区域三季度再次完成交付约2500套。其中,南宁龙光•君御华府翰林在9月23日提前交付,交付满意度达97%,到访交付率99%;9月30日,柳州龙光•玖誉城、柳州龙光•玖珑府观山苑的700多户业主顺利收房。

龙光集团表示,“保交付”是房企恪守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公司积极克服压力困难,严格落实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稳经营、保交付”,兑现企业承诺。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佳飞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付 龙光集团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