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专访长盈通董事长皮亚斌:企业高质量发展需专注市场、研发、质量三个层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8 10:47:00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曹炳梵    

 

 

由五粮液独家合作的四川大学校友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于10月27日至10月29日召开。在迫切的进口替代需求驱动下,相关企业高度重视惯性导航产业链的研发。2022年12月,长盈通董事长兼总裁皮亚斌在创业12年后,带领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光纤环第一股”。

皮亚斌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时认为,面对困难,公司经营需要专注“市场是企业的今天,研发是企业的明天,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三个层次,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和发展水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企业 五粮液 白酒 四川省 白酒概念 超级品牌 新零售 长盈通 通信设备 湖北省 科创次新股 军工 专精特新 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