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9月房企交付成绩单 | 融创中国:1-9月累计交付18.5万户,9月交付46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9 07:52:39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从融创中国方面获悉,今年1-9月,融创中国共有201个项目实现交付,累计交付18.5万户。

其中仅在9月份,融创就在上海、杭州、宁波、莆田、武汉、合肥等32个城市交付了46个项目,合计超3.2万户。涉及交付的项目有宜和东方、融创城发匡庐别院、建发融创和鸣兰溪、融创未来金融城、森与海之城、融创公园大观、上海青云壹号等。

中报显示,上半年融创中国申请纾困基金及配套融资推动复工复产,第一批次及第二批次保交楼纾困基金已落地约190亿元。融创中国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把握政策机遇,通过申请保交楼专项借款、争取银行保交楼配套融资以及继续推动资产管理公司与其他金融机构协同盘活优质项目等方式,支持和确保物业项目的开发建设及顺利竣工交付。”

此外,截至2023年9月底,融创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710.2亿元,同比减少50.44%;累计合同销售面积507.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13990元/平方米。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09800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付 融创中国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