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9月房企交付成绩单 | 新城控股:1-9月累计交付超9万户,实现业主一对一验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9 07:48:46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从新城控股方面了解到,今年1-9月,新城控股累计交付136个批次、超过9万户。

其中,7-9月份累计交付58个批次、超4万户。9月份,新城控股完成了宿迁十里金樾、金华香悦兰城、重庆新城光屿、安康吾悦首府、郑州玺樾兰庭、山东时光印象、宜昌吾悦华府、扬中吾悦迎宾府等项目的交付流程。同时,在天津、湖南永州、甘肃兰州和江西南昌等地均有交付记录。

在交付细节方面,新城控股在交付当日组织房修工作人员提供一站式交付服务,带领业主一对一验房,根据业主意见逐项整改和优化,以保障品质入住。

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新城控股共实现10个大区241个批次交付,共约13.1万户。按此计算,今年三季度末,该公司交付户数已达到去年全年交付量的约64%。

今年是新城控股的“大资管”战略落地元年,其中在地产开发板块围绕“保交付、守价值、筑能力、创未来”的经营方针,全力以赴完成保交付目标。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包晶晶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控股 房地产开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