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方证券:浙江国祥IPO项目已经暂缓,保荐机构尚未收取承销费

2023-10-10 19:35:59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10日晚公告,浙江国祥IPO项目发行承销费率综合考虑项目周期、工作量、市场类似规模的承销费率,经保荐机构与发行人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承销费率为7.74%。此外,本次发行已经暂缓,保荐机构尚未收取承销费。 公司当前正全力配合做好项目专项核查工作。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的投资基金东证汉德于2018年10月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从浙江国祥控股有限公司、绍兴博观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处取得了浙江国祥的股份,东证汉德的入股价格系依据浙江国祥彼时外部股权转让的公允价格为基础确定。国祥控股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拓宽对外投资渠道,分别出资东证周德、东证夏德、东证唐德及东证合创,该等行为系国祥控股基于自身资金管理需求的独立投资行为。公司当前正全力配合做好项目专项核查工作。公司将持续规范运作、合规展业,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投资 浙江省 东方证券 证券 上海市 期货概念 互联网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