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洛阳钼业:TFM混合矿项目东区混合矿生产线成功带料试车

2023-10-03 10:38:01

每经AI快讯,洛阳钼业消息,刚果(金)当地时间10月1日晚20时8分,TFM东区混合矿生产线成功实现带料试车。TFM混合矿项目是洛阳钼业在刚果(金)布局的扩产增效重点项目,是TFM冲刺全球前十铜矿关键着陆点,亦是洛阳钼业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矿建项目。该项目共计规划建设3条生产线,分别是350万吨/年的混合矿生产线、330万吨/年的氧化矿生产线和560万吨/年的混合矿生产线。一旦TFM混合矿项目年内全部建设完毕并实现达产,预计将新增铜年均产量约20万吨,新增钴年均产量约1.7万吨。(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