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融创如期完成境内债现金支付和小额兑付,总金额约3.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8 16:08:11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27日,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对10笔境内债券安排现金支付及小额兑付,总金额约为3.8亿元。据了解,兑付资金当日已打到中证登账户。

在2022年年底,融创境内债整体展期成功,共涉及10笔存续的公司债券及供应链ABS,总金额160亿元,加权平均展期期限3.51年。依据展期方案,融创需要在今年3月31日、9月30日安排现金支付和小额支付,如今融创均已兑付完成。

就在9月18日,融创的境外债重组传出利好消息,方案共有2019名债权人投票,债权人数通过率为99.75%,创下行业之最。同时,通过债转股融创消减债务总额合计将超过45亿美元。这次债务重组完成后,融创将成为境内最早完成境内外债务重组的房企之一,公司也将轻装上阵,加速经营恢复的步伐。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09800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务 债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