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早盘回落 恒大一度跌超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5 10:18:01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继上周五强劲反弹之后,9月25日早盘港股再度回落。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下跌超1.15%,报17842点;恒生科技指数下跌1.85%,报3917点。

焦点公司方面,中国恒大早盘一度大跌超20%。消息面,924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更新境外债务重组信息,公告称,鉴于附属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正在被立案调查,集团目前的情况无法满足新票据的发行资格。


除了中国恒大外,恒大汽车今日早盘跌19%,恒大物业跌11.5%。此外,去年4月开始停牌的中国奥园今日恢复交易,复牌之后股价下跌超70%。

其他地产股跟跌,富力地产下跌近6%,融创中国下跌近5%,绿城中国、碧桂园服务等跌幅均超过4%。

今日,中金公司发布最新研报称,往前看,重点城市限购、限贷方面的需求支持政策仍有望持续落地,政策的累加效应也有助于楼市景气度逐步企稳回升,当前资本市场在基本面复苏方面或仍存在正向预期差。该背景下,中金继续看好地产股未来3-6个月维度的表现,考虑到内房股7月以来调整更深、当前估值更具性价比,其后续股价弹性或更足。物管及代建板块方面,中金认为近期地产景气度或仍为物管板块整体走势的主导因素,建议优先布局稳健型标的以把握地产景气度向上时的估值修复收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