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早盘反弹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领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2 10:30:55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9月22日,港股市场小幅走高。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上涨0.7%,报17777点;恒生科技指数涨幅领先,报3909点,涨幅1.60%。

个股方面,中兴通讯涨近5%,金山软件、网易、美团涨超2%,阿里巴巴涨1.7%。港股AI概念股美图公司一度涨超10%。

此外,快手涨超4%。中金指出,开年以来,在电商业务持续推进下,公司电商及内循环广告收入保持强劲,带动集团收入增长提速;叠加经营杠杆,利润进入释放区间。该行认为,公司已连续多个季度稳步兑现业绩,基本面表现强劲有助于增强市场对于明后年利润空间的置信度。该行维持快手“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82港元。

其他方面,恒大汽车公布上半年业绩。今年上半年,恒大汽车营业额为1.5454亿元,相比截至2022630日止六个月经重述的营业额增加540.98%。收入增加主要由于本集团开始销售恒驰5。据公告,报告期内集团的毛亏为6088万元,相比截至2022年同期增加531.54%,主要由于电池及芯片等核心零部件价格上涨、缺乏大规模生产使制造成本较高。

债务情况方面,于2023630日,集团负债总额为756.92亿元。于2023630日,本集团涉及未能清偿的到期债务累计约93.41亿元;此外,于2023630日,本集团逾期商票累计约35.91亿元。

截至发稿前,恒大汽车股价报0.85港元,与昨日收盘价持平。

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早盘南向资金净买入约6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