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星巴克每9小时在中国开一家新店,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合的饮品

2023-09-20 15:51:35

每经AI快讯,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在这背后,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根据相关数据,我国现存咖啡相关企业超20万家;2022年新增3.57万家,同比增长38.06%。面对广阔的增长空间,当前国内咖啡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许多本土咖啡品牌不断“求新求变”。谈起最近火热的“酱香拿铁”,纳思瀚表示“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合的饮品。竞争可以扩大市场。随着市场的成长,消费者会有更多选择”。(@央视财经)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