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外媒:星巴克面临诉讼,被指控其水果饮料缺乏实际水果成分

2023-09-19 13:30:50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18日报道,星巴克面临一项诉讼,该诉讼指控星巴克误导消费者,其旗下几款水果饮料缺少实际的水果成分。 报道介绍称,去年8月,来自纽约和加州的两名原告提起诉讼,指控星巴克违反了多个州的消费者保护法。其理由是,星巴克的芒果火龙果、芒果火龙果柠檬水、菠萝百香果等饮料产品中并不含有广告中所称的水果,主要成分是水、浓缩葡萄汁和糖。 对此,星巴克辩称产品名称描述的是风味,而不是饮料成分,而且消费者有问题可以由店内员工回答。不过,院方18日驳回了星巴克的撤诉请求,认为其以成分命名的饮料名称,会让大多数消费者相信饮料中含有真正水果。但是法官认为,没有证据显示星巴克是有意欺骗消费者,因此驳回了原告提出的欺诈索赔和不当图利索赔。法官接受了其他9项索赔请求,这些索赔都是关于水果饮料是否误导消费者的问题。(环球网)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