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方钽业:目前还不清楚公司的超导材料能否在高能同步辐射光源起到作用

2023-09-18 14:24:32

每经AI快讯,上周五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PES)概念股持续拉升,多股封板,今天相关概念股冲高回落,出现分化,但是东方钽业盘中再度封板。记者今天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东方钽业投资者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的铌超导腔主要用于大科学装置,包括超导加速器,粒子加速器、上海光源以及德国的人造太阳等。但目前还不清楚公司的超导材料能否在高能同步辐射光源起到作用。工作人员还表示,公司目前没有钽铌矿的矿山,国内现在没有具有开采价值的钽铌矿,目前公司主要是与在非洲的几个比较有丰富的钽铌矿业的矿厂积极地展开合作。(第一财经)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