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方钽业回应股价涨停:子公司生产的超导腔下游要用在哪些方面,公司不太清楚

2023-09-15 12:35:43

每经AI快讯,东方钽业今日开盘涨停。消息面上,市场传言清华大学提出一种新型粒子加速器光源稳态微束(SSMB)技术,可被用作未来大功率EUV技术的光源,而东方钽业子公司产品铌超导腔作为粒子加速器的核心部件,可被用于此。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了东方钽业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员表示,子公司东方超导与北大合作,生产超导腔,供给上海硬X射线。至于下游要用在哪些方面,公司不太清楚。目前东方超导占公司主营不到10%,前期公司发布有募投项目公告,准备募集5000万元左右扩大产能,从现在的30只/年,扩产至100只/年,预计2024年年底达产。(21财经)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